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介紹幾個線上免費 pdf 轉 word 的網站

pdf 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文件格式,使用上也非常普遍,許多網路上下載的文件,都是用 pdf 的格式製作成。也因此有很多人想把 pdf 文件轉成 word 來編輯。可以用來轉換成 word 的工具相當多,有免費及付費的。這裡介紹的都是我測試過的,但是有些複雜的文件不一定百分之百可以轉,部分可能有亂碼或表格無法正確轉換等情況,但可以確定的它們都支援中文轉換。

線上轉換 - convertpdftoword.net

這是一個線上轉換 pdf 的好工具,轉換速度相當快,正確率也很高,相當值得推薦。
瀏覽想轉換的檔案,按下「Convert and Download」。
2009-01-17 01-54-06.jpg
轉換完成直接按「Download」下載。
2009-01-17 01-57-55.jpg


線上轉換 - zamzar.com
這是另一個線上轉換 pdf 的網站,除了可以轉換成 word 檔外,它還支援許多不同的檔案格式。它會將轉換的完成的下載網址,傳到您的 email 。但轉換速度,有時會比較慢。
2009-01-17 02-32-09.jpg


線上轉換 - freepdfconvert.com
這個網站,支援多種轉換方式,可以由不同文件檔轉成 pdf 檔,也能由 pdf 轉成 word excel檔,如果受保護的 pdf 檔,可以輸入密碼再轉換,也可以把檔案附加在電子郵件內傳送。但它每次轉換完成後,需等待 30 分鐘才能再次轉檔。
2009-01-17 02-48-27.jpg


如果您的 pdf 檔含有較多複雜的表格,以上幾個轉換網站,都不能正確轉換的話,那也許你可以考慮以下這一套軟體。

Solid Converter PDF Professional PDF

這一套應該是測試起來,問題最少,轉換的成功率也最高的軟體,也可以一次轉換多個檔案。但它是付費軟體。試用版下載

2009-01-17 01-43-01.jp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