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學英文的好網站-台灣英語網

http://www.english.com.tw

前一陣子對get in 及get into 的用法不瞭解,用google也找不到精確的答案,找文法書從頭翻到尾,也得不到解答,無意間發現這個網站,就上這個網站,發了個文,哇!太棒了,得到了很詳細的解答。

http://www.english.com.tw/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8484&forum=37

真是太感激了。

這裡還提供英語聊天室,英語討論區,英語新聞等,我最喜歡的是它的英語討論區,遇到有英文文法的問題,或是中翻英,英翻不會,都可以上去發問,而且熱心的人很多。通常都會得到很滿意的答案。

想學英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個網站。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