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103年3月6日起, 行經南科園區,小心路口監視器拍交通違規

103年3月6日起, 行經南科園區,小心路口監視器拍交通違規

在南科上班或會經過南科的朋友注意了, 路口的監視器不僅為了治安用途 , 還可以用來執行舉發交通違規, 設置 地點如下圖.

主旨:為降低園區交通事故,維護用路人安全,爰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規定自103年3月6日起於台南園區內部分路口執行監視器錄影方式逕行舉發交通違規之工作,請協助周知所屬員工,請 查照。
說明:
一、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2第一項第七款規定辦理。
二、本局網站之「園區通報」上業已公布旨揭監視器設置地點,供民眾上網查詢,請轉知所屬員工,以促請園區工作伙伴知法、守法,共同維護園區交通行車秩序,確保用路人生命及財產安全。

1389232988284.jp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