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大量自動修正照片軟體-DCE AutoEnhance 教學

  本軟體須付費使用。

  數位相片沒拍好,有很多影像軟體可以修正,但如果一次要修正大量相片,卻很花功夫。DCE AutoEnhance是一套可以自動大量修正相片的軟體。網路上許多人號稱這套軟體可以使模糊的相片變清晰,不過經過實測的結果,奉勸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如果是有一點模糊,可能會有一點小改善,但太模糊的相片,可能就看不出效果。

  不過本人倒是覺得,最大的效果是相片整體的色調會變得比較自然。用於一次大量調整相片,倒是很方便。其次是整張相片曝光不足或過度,也有很明顯的效果。

  DCE AutoEnhance最大的特點是大量照片調整。當然,如果您只要修改一兩張相片,有很多影像處理軟體可以使用,如photocap或photoscape,您可以做更細部的修正。



開啟DCE AutoEnhance選擇basic mode



選取所要修正照片之目錄


中間的頁籤,還有許多選項,不過本人從未用過。直接選擇GO進行修正

注意:修正完成後,exif 資訊會消失,必須在 Extra 項目中,勾選保留 exif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