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免費取消PDF檔案唯讀模式的網站

如果您手上有一個 pdf 檔案,不能列印也不能複製,用PDF-XChange Viewer也無法進行編輯,也無法選取文字圖片,將其複製到剪貼簿上。雖然網站上有很多方法可以取消唯讀模式,例如「Advanced PDF Password Recovery Pro」,這一套軟體,它支援暴破、遮罩、字典、密鑰四種模式,雖然很好用,但它是付費的軟體。另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方法,有的操作太複雜了。

前幾天不小心逛到一個很方便的網站,它提供取消pdf檔案唯讀模式的服務,只要很簡單的步驟就可以輕易的解除pdf檔的唯讀狀態。不必安裝,只要能上網,就可以直接在線上作業,不過在使用上有一些限制,就是不能用在超過5MB的PDF檔,不過一般的文字檔案應該不致於超過這個限制,除非您要的pdf檔有很多圖片在裡面,可能就不適合了。另外它不提供大量檔案的使用,一次只能用在一個pdf檔。

網址:Free PDF Unlock Online Utility (Beta)

操作上很簡單,只要把您的pdf檔案填好,按下submit,它會把處理完成的pdf檔案,讓您可以下載下來,如果您的瀏覽器有支援pdf reader直接開啟,那它會自動開啟在網頁上。


連上它的網址以後,將頁面拉到最下面,您可以看到填入PDF檔案的地方:

在「I accept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打勾。

在「PDF file to unlock (5MB max): 」填入檔案。

按下Submit,如果你網路上載的速度不快,而且pdf檔案有點大的話,那您可能要等待一下,它會花一些時間來上載檔案。

當然這樣的服務,也不知可以持續多久,也許三兩天就關站了。總之,我看到了就分享給大家,能用多久就算多久吧!



98.11.1補充:
剛才又進入使用,它的功能還在,但下載完成檔案的時候,並不是pdf檔,而是一個pdf-crack.jsf檔,我看了看檔案大小,應該就是同一個pdf檔,於是把副檔名,強制改成pdf,就可正常開啟。
另外這個網站,也支援中文檔名。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