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ie8 正式版開放下載及加速器介紹

ie8 正式版如期在3/20日開放下載

官方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ie8

加速器介紹

微軟為了強化IE8.0在台灣的使用率,更結合了台灣各大網站服務內建在IE8.0瀏覽器內,例如,未來在網站上看到一段好文章,就可以直接按右鍵選擇貼到funP推推王的網站。又如您看到了某件商品,您就可以透過露天拍賣,得知相關商品的拍賣資訊。

為了與台灣許多網路服務更緊密的結合,微軟在繁體中文版的IE8.0中內建了「加速器」的功能,其實簡單來說,「加速器」就是當使用者按右鍵後所看到的附加功能,例如可以推文到funP推推王網站、或者把文章反白後直接引用到Pixnet部落格裡,甚至是將滑鼠移到網頁上的地址就可以透過UrMap快速的顯示地圖。

此外,IE8.0也與聯合新聞網、1111人力銀行、露天拍賣、Pixnet部落格等網站合作,以Tab的方式嵌在IE8.0瀏覽器的上方,例如使用者隨時想要看即時新聞,只要按下聯合新聞網的Tab就會列出下拉式頁面,直接可看到條列式的即時新聞,無需再開啟另外網頁的頁面。而1111人力銀行也將隨時將最新工作職缺送到使用者的瀏覽器上。

使用加速器(以露天拍賣為例)

您可以在ie8的頁面上,以滑鼠右鍵彈出功能表,如下圖「所有加速器」→「尋找更多加速器」

ie8_000.jpg

選擇加入露天拍賣的加速器

ie8_004.jpg

於是當您瀏覽網頁時,如果您看到你有興趣的商品,您可選取該商品的相關文字,會出現加速器小圖示,點選此圖示,會彈出加速器功能表,當您將滑鼠移到「預覽露天拍賣的商品」時,就會出現該商品的相關資訊,如果您以滑鼠左鍵點擊「預覽露天拍賣的商品」,則會開啟露天拍賣關於該商品的網頁。

ie8_003.jpg

  © Blogger templates Psi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